雨念

未经允许禁止转载,么么

德萨罗人鱼同人文

继续续上文宝贝们ꉂ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
      我寸步不离的跟着阿伽雷斯,也许是因为这里过于阴森,我对这里的感觉十分不好

      突然阿伽雷斯停在了前面,我猝不及防撞在了他身后,隧道是十分狭窄的我看不清前面的情况,但我听到了一个声音

       “王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太熟悉这个声音了,想要从阿伽雷斯身后探出头去,阿伽雷斯却死死攥着我的手腕,导致我身子探不上去,只能呆在他们身后听着他们讲话,借着从里面探出来的丝丝微弱的光源观察四周,四周的岩石都是黑色的,上面的小孔总让我有种被盯上的错觉,我把背贴上阿伽雷斯,最起码不会再有背后发凉的错觉


        我听着我背后传来的声音“王,您竟然会屈尊到这来”人鱼的声音穿透力很强,我听得很清晰,对面的声音明显很孱弱
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到阿伽雷斯的气息变了我回头看他的时候,他的眼神已经露出了凶光,我听到了清脆物体落地的声音,我顺着阿伽雷斯身旁的空隙看去,是一片鳞片,人鱼不会主动摘下自己的鳞片,只有特殊情况除外,就好比我穿越回时阿伽雷斯亲手摘下的鳞片
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银白色鳞片,但鳞片和我鱼尾上的相比明显小很多,那个叫拉斐尔的男孩居然把鳞片献给了阿伽雷斯!!!人鱼是没有定情信物一说的,如果一定要有代表性物品的话,就是鳞片,它可以代表很很多,忠贞,臣服,忠诚


       我呼吸急促起来,我的首领大人接受了其他人鱼的鳞片!“王,您不该怀疑我的,我已经这样子了,你还认为我会继续背叛您吗”阿伽雷斯的呼吸十分平稳就像已经拿到证据,看着犯人无力反抗的警察,“王,您的怀疑真的令我太伤心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那个男孩主动来找我的,他来的时候已经快死了,我才会帮他”是的,这是海底,人类来当然会死,且不说水压,在这种光都都投不进来的深度,想要进到这里,只能自由潜泳,很难想象他是怎么进来的,哪怕现在的人类技术探索海洋深处也是难于登天的技术

        我注意到前面的身影动了“阿伽雷斯…”阿伽雷斯回头拽住我,一同往前走去,对面的人听到声音明显怔住了,我才看起对面的人,黑发已经脏乱不堪,他闭着眼睛,凝固的血泪在他脸颊两侧,鱼尾已经没了光泽,身上都是黑纹,那是一种和阿伽雷斯感染时完全不同的黑纹,他在身上错综交付,覆盖了他整个身体。


      “德萨罗”他颤抖着喊出我的名字,好似等了我许久那般

宝贝们看完可以给个反馈,也可以说说自己想看的那种,我会尽力给宝贝们写的

(*´◐∀◐`*)

评论(15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