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念

未经允许禁止转载,么么

德萨罗人鱼,小剧场

就是一些自己的想法,宝贝们也可以在评论论述自己的想法,我会在范围内下篇文写进去的( ง⁼̴̀ω⁼̴́)ง⁼³₌₃

      最近几天总有些人自称访问过来,虽然解释清楚了来历,但还是险些被阿伽雷斯直接电死

      “大概来里就是这样,我们真的真的没有恶意,单纯来访问一下问题”被阿伽雷斯削掉半截头发的女生欲哭无泪的看着我,同时阿伽雷斯一脸阴郁的看着我,仿佛在问为什么要拦他

      于是我熟练的选择性无视了阿伽雷斯的目光,“你是从另一个时空线来的,而我们是那个世界的小说人物?我们做的一切你们都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准确说是的”我的脑子里瞬间当机,什么都知道?难道我们做的任何事都是…?

       女生旁边的人瞬间接过“其实很多问题也没有讲述,所以我们才决定来问问”

      我六神无主的抬起头“什么问题”

      “关于和阿伽雷斯回到海底后,后悔么

”我听完问题后下意识看向了阿伽雷斯,果不其然,我亲爱的首领大人在读到名字的时候脸瞬间黑了

       女生被旁边的人连续搡了好多下,终于反应过来,“王,对不起,抱歉抱歉”

      我刚刚松了一口气,才想起来她刚刚的问题,后不后悔…放弃学业,不后悔吗,倒是难过的,“不后悔”如果一定要放弃东西才可以和我的首领大人一起并肩,我想我是愿意的

       “好滴,还有一个问题就是”女生说到这停了下来“咳咳,就是,我某个同学托我问,关于人鱼的x功能是否…”她停下了

      见鬼,这都谁出的鬼问题,我感到另一束目光,阿伽雷斯看着我的眼神把我看的头皮发麻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挺好的ԅ( ¯་། ¯ԅ)”我端起手自做无奈的说道,边说还适宜的叹了口气,我仿佛从阿伽雷斯的眼神里看出了东西,那是阿伽雷斯对我常有的眼神,一般在于他愠怒和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一个问题就是”她停顿了一会,好像是在思考问这个问题的可行性“怎么了”“有一些人更比较偏向于磕德萨罗和列夫捷特,关于这点…”我似乎看出了阿伽雷斯想赶人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“希望这次谈论可以让那些人改观,我和我的…伴侣感情很好,不要再说令人误会的话”我尽力让自己保持绅士风度去回答


      “最后一个问题,有一些画手会把王的画风偏为女性化,导致很多人喊着反攻”我心里暗自叫冤,反攻什么,难道让我反攻打一群人鱼都不喘气的那位吗,就算我想,我也得行啊,上帝,究竟是谁可以问出这种问题

      “我想,现在应该已经不攻自破了吧”女生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高我半头的阿伽雷斯,坚定地点了点头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之后还可以问嘛”我张了张嘴,可以改变人们对我们的错误印象当然是好的,但是…我看着一路没说话脸黑的像碳一样的阿伽雷斯

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